纽约州留学生退税相关信息补充---纽约州房屋和学费补贴申请(通过报税的方式)

纽约州留学生退税相关信息补充---纽约州房屋和学费补贴申请(通过报税的方式)   最近实习期间有好多同学咨询问关于外国留学生没有工作是否需要报税?有没有福利可以拿?  如果你2010是纽约州的留学生(如F1),1. 凭有效的I-20或者1098T, 2. SSN号或者税号,便可以在税季申请纽约州的房屋和学费补贴。2010年non-resident 留学生最高可获得纽约政府538美金的补贴。    同时,如果你2007年就已经在纽约洲上学,那么你可以同时申请2007,2008,2009,和2010年,共四年的退税补助。  如果你没有社会安全号码(SSN), 可以立刻申请一个税号(ITIN) ,申请税号只需要你有效的护照。  
很多同学都不知道这个信息,特此发上来,希望纽约洲的同学可以尽快办理领取自己应得补贴。钱虽然不多,可是对于我们留学生来说,已经交了这么多学费,能拿回来一些是一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